close
曾經介紹我跟他認識的姨,又在我面前提到他跟他的愛人的………………
『Ps:好吧!我承認 姨是想讓我知道他夫人的“身材”……』
好奇心的作祟,我在臉書上搜尋了他的名字,嗯!還真有他耶!看到相片,腦中才又浮現他的樣子(事隔多年我基本上想不起來他的長相),心裡喔了一下,他原來長這樣ㄚ…………。^^
同時他夫人在自個的臉書放了全家福相片,好奇心在度作祟,點進去一探究竟,嗯!總結是………以他的條件(外表長相)夫人應該是正妹吧!但事實上卻是………總 之 一切都是緣份吧!但這緣份真讓人難以捉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